当前位置:

湖南省减灾办:认真防范台风“莲花”、“灿鸿”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祝林书 编辑:李艳华 2015-07-09 21: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9日电(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通讯员 祝林书)7月9日下午,湖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启动国家救灾预警响应做好台风“莲花”、“灿鸿”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州、县市区民政部门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跟踪双台风移动路径,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提醒受影响区域群众提前储存生活必需品,协助提前做好人员避险转移、船只回港避风等防洪工作,及时报送灾情和救灾工作信息,视情启动救灾应急响应,及时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据气象部门预报,湖南省未来几天的天气将受到台风“莲花”、“灿鸿”影响。省气象台预计,在它们的外围云系影响之下,今日至13日,湘东、湘南地区会出现风雨天气,其他地区云系增多。其中今日,湘东大部有阵雨,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局地中到大雨;明日,湘东、湘南部分地区中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祝林书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09/11196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