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等参观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侧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2015-07-09 11: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9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李诚)绷紧廉洁弦,敲响警示钟,反腐倡廉是永恒不变的主题。7月8日下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率在家的市政府党组成员来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开展“三严三实”廉政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进良,副市长黄东红一同参观。
  
  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廉问”“权说”为主线,以“廉”引申正面教育,以“权”展开反面警示。进入展厅,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幅廉政知识长卷徐徐展开。历代先贤、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显现在展板和多媒体屏幕上,丰富的内容和高科技的展示形式,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进入“权说”展厅,截然不同的景象展现在参观者面前。这个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一个立体现代的廉政教育平台。案例触目惊心,剖析催人自省,场景逼真动人。警示墙上短小精悍的预警微评,再现了因贪欲而从事业巅峰走向犯罪深渊的深刻教训,让人警醒。
  
  许显辉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大家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09/11197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