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胡家桥建成通车 解决近500位村民出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夏姣 刘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10 16: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夏姣 刘丹)7月10日,笔者从资兴市东江街道获悉,仁里村胡家桥已于日前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胡家桥联通着东江街道星红村、仁里村的12个组,是白马江煤矿副井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点的必经之道。该桥因年久失修,桥梁出现主拱圈破裂,桥墩受历年洪水冲刷致倾斜、破裂,桥体严重受损,2013年被交通部门认定为危桥。东江街道于2015年1月,投入33万元启动胡家桥的重建工作,经过近半年的建设,目前已正式验收并投入使用。
  
  胡家桥重建完成后,解决了近500村民的出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夏姣 刘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0/1119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