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强 编辑:周芬 2015-07-10 12: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玲在翻看宋宇杰的家庭作业

 

林玲与蒋谊生老人亲切交谈  

林玲慰问双目失明的蒋谊生老人

  红网安化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强)7月8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玲带领县委宣传部机关干职工,来到安化县田庄乡白沙溪村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林玲一行来到白沙溪村洪章13组的宋宇杰家,在了解到其母亲去年因病去世,父亲外出务工,寄居在外婆家的情况后,林玲与7岁的宋宇杰进行了近半个小时的交流,除了问及他的生活情况外,还仔细翻看了其暑假作业完成情况,并勉励其好好学习。
  
  在得知白沙溪村军属蒋谊生已经80岁,且双目失明,在唯一的儿子去世后,又将孙子送入部队服役,现在的生活起居主要靠自己摸索和亲戚的照顾的情况后,林玲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并揭开锅盖米缸看了其生活物资是否充足。林玲还走访了长期坚持照顾老人的侄媳妇,对其孝老爱亲的举动进行了点赞。
  
  安化县委宣传部机关人员经过一天的走访,对田庄乡白沙溪村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病困户等特殊人群进行了仔细的摸排。在收集了全村特殊群体的情况后,今后将结合建整扶贫和三访三化民情直达工作,在今后进行长期的一对一帮扶。
  
  在走访慰问后,林玲还实地察看了因山洪地质灾害垮塌的白沙溪村级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强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0/1119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