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寿保视察安化黑茶文化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越扬 编辑:周芬 2015-07-10 11: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蒋越扬)2015第三届中国·安化黑茶文化节已定于今年10月22日至25日在安化县举行,现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7月8日至9日,益阳市副市长谢寿保一行来安化县视察黑茶文化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安化县获批承办第三届中国·安化黑茶文化节以来,成立了文化节筹委会,多次召开座谈会,拟定了办节初步思路和方案。今年5月成立文化节执委会,下设秘书、联络、布展、策划、文宣、筹资、安保、会务等8个专门工作组,各组的工作人员正严格按方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此外安化县还以多种形式推进文化节宣传工作,并以涉及黑茶文化节举办的基础设施项目为重点,督促和协调相关部门优先保障、强力推进,目前进展大体顺利。县城南区陶澍大道完成绿化亮化,安化大剧院、陶澍文化广场等重点项目竣工在即,中国黑茶博物馆正抓紧布展和征集文物,黄沙坪古茶市、云上茶旅文化园等重点景区建设正抓紧完善,中国黑茶大市场等项目进展迅速,会展区的设计和招标工作基本完成,即将进场施工。其他相关项目均要求在节前两个月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谢寿保一行视察了中国黑茶大市场、陶澍文化广场、县体育中心,谢寿保指出,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要把安全与质量放在第一位,在保质保量地前提下,快马加鞭,按制定的方案一步一步完成任务;本届文化节参与的人数较多,一定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文化节执委会的工作人员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设置倒计时牌和工作推进表,提高工作效率;精化展区设计,保证参展企业的布展规格;同时,推出茶旅文一体化概念,宣传安化的旅游和文化,进一步做好城区的美化绿化工作。注重细节,努力办一届高质量的黑茶文化节,向全世界的茶人朋友展现安化的神韵风貌。
  
  安化县领导蒋跃登、林玲、夏华凤、伍亮,老领导、县茶叶协会会长李俊夫参加座谈或视察。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越扬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0/1119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