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张家界荷花机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康晓乔 2015-07-10 09: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9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上午,副省长张剑飞在张家界调研督促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

  张家界机场扩建工程概算总投资19.62亿元,设计年旅客吞吐量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9万吨、飞机起降4.5万架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现跑道北侧新建一条2600米长的平行滑行道,新建站坪17万平方米,新建航站楼4.6万平方米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中。

  在实地察看施工进度并听取汇报后,张剑飞指出,眼下建设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坚定张家界荷花机场今年8月31日建成的目标不动摇,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项目相关单位务必倒排工期,狠抓时间节点,切实加大投入力量,科学组织平行施工。既要按照合同规定、按照法定要求保证资金需求,也要全面落实责任,实施奖惩结合。务必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