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成立“微商诚信志愿者联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曹雪 编辑:康晓乔 2015-07-11 11: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0日讯(欧阳倩 曹雪)日前,长沙市首个“微商诚信志愿者联盟”在芙蓉区东屯渡街道正式成立,该联盟将主要就微商的产品质量、经营信用等方面开展监督与管理。

  微商,是指以微信营销为主要手段的一种电商模式。微商诚信志愿者联盟的创始成员、经营了3年微商铺的莫静告诉记者,微商销售的化妆品、日用品、零食等产品,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安全,但一些不良微商的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等行为,导致部分消费者对网购产品总是不信任,“微商诚信志愿者联盟”希望通过主动送检等手段,树立起长沙微商的诚信品牌。该联盟将与芙蓉区工商局、卫生局、药监局等多部门对接,对微商成员的仓库进行产品抽检后出示鉴定报告,为消费者“把好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曹雪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