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视察雨母湖路及教育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13 16: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7月10日,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组织区直相关部门视察白沙学校改扩建、前进小学异地新建以及雨母湖路建设项目。衡阳市交通投相关领导参加视察。
  
  在白沙学校,邹致和详细询问学校办班规模和师生基本情况,并考察了学校周边发展情况,现场研究该校改扩建方案;在了解前进小学基本情况后,邹致和实地查看了该校规划选址,并结合该区域未来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区发展趋势提出意见建议。邹致和还沿着规划路线实地查看了雨母湖路项目,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邹致和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项目发展,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做好前期谋划,加强协调服务,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工作,确保各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白沙学校改扩建项目拟投资1500万元,建成后拥有24个教学班,现正在进行项目选址,按计划2019年完成改造;前进小学异地新建项目规划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拟投资3000万,目前正在进行项目选址,预计2018年完工;雨母湖路新建项目西接高岭路,东达蒸阳南路,全长3391米,总投资约2亿元,计划于2016年底竣工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3/11188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