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寄语益阳市垂直管理单位:当好参谋 做好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2015-07-14 13: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14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李诚)7月13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全市垂直管理单位工作座谈会,了解28家垂直单位在履行职责、服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面临的难题。他寄语各垂直管理单位,站位全局、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在服务益阳发展中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副市长李激扬、周振宇,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
  
  会上,市烟草、国税、地税、供电公司等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相继发言,回顾上半年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路、举措和建议。人民银行益阳支行、市银监局及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支持企业发展、产业振兴作了表态发言。许显辉要求各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强化金融支撑,全力推动全市产业提升。
  
  许显辉充分肯定了各垂直管理单位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各垂直管理单位思路清晰,成效明显,为益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是地方发展的“发动机”和“稳定器”。下一步,希望各垂直管理单位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充分发挥好服务、监管、参谋、示范作用,积极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解决项目、资金等难题,合理防控金融、税收等风险,以身作则,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4/11185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