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孙金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何冰 2015-07-15 23: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湖南省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7月15日,湖南省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左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左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闭幕式穿插精彩的节目表演。

(闭幕式穿插精彩的节目表演。)

  红网株洲7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7月15日,湖南省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南职业教育科技园闭幕,最终进入决赛的155名优秀选手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完成了各项赛事。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闭幕式。
  
  备受关注的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动画绘制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4个工种决赛团体总分成绩终见分晓,杨文武、陈裕军、刘龙、赵旋分别摘得四个工种的桂冠;株洲、湘潭、长沙等代表团荣获“湖南省技能湘军培养摇篮”荣誉称号;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有限公司等单位荣获“湖南省技能湘军建设贡献奖”。
  
  此次比赛中获得各工种前三名的选手将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称号,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已具有技师资格的晋升高级技师资格;并由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在比赛中,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成绩均合格的选手,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证书,赛前如已取得同工种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证书,可核发国家职业资格一级(高级技师)证书。
  
  此外,此次比赛中获得各工种前三名的选手还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5/1118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