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美的万豪酒店、美的时代广场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王津 2015-07-16 16: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株洲美的万豪酒店正式开业

(7月16日,株洲美的万豪酒店正式开业)

  红网株洲站7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今天上午,湖南株洲美的万豪酒店正式开业,作为栗雨中心区发展的新亮点,美的时代广场也同步开业。这也标志着株洲一个全新商业圈---栗雨商圈的繁荣大幕就此开启。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在湖南开设的首家酒店,株洲美的万豪酒店拥有311间设计典雅的客房、高端精致的餐厅和奢华的婚礼及会议设施。其中既有面积为46平米的豪华大床房,也有277平米的总统套房,此外,每间客房均配备泰国庭润纯天然护肤产品、免费咖啡茶饮、无线上网、卫星及有线电视等现代化待客设施。
  
  为何选择株洲作为万豪集团入驻湖南的首家酒店所在地?株洲美的万豪酒店市场总监程茂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重的是株洲拥有承南起北的地理位置和经济高成长性,其所在的长株潭和湘江新区经济带地区也已形成相对完整的都市群体,在经济、金融和贸易等各方面都拥有雄厚的实力。“我们对株洲经济发展抱着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有极大的信心,我们也相信万豪酒店能够为株洲的发展添砖加瓦。”
  
  美的时代广场是株洲市201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栗雨中央商务区首个启动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定位为高端城市综合体,是栗雨商圈核心区最大的商业中心。在这座2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中,涵盖了零售品牌、特色餐饮、娱乐休闲、亲子场所等各类项目,万豪、麦德龙、中传国际影城、国美电器等国际巨头也一一进驻。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对外开放的加大,株洲的国际品牌酒店的需求与日俱增,万豪酒店的开业将给株洲本地带来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的先进经验,推动本地酒店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株洲的高档商品提供全新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服务。”副市长谭可敏表示,美的时代广场是株洲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现已经成为栗雨中央商务区标志性建筑,时代广场的开业将为塑造株洲宜居城市形象,促进株洲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株洲市政府将奉行爱商、亲商、扶商的原则,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为宽松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6/1117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