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熄火空调开一晚 男子车内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2015-07-16 08: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刘磊 黄标标 记者 覃剑)7月15号上午10时左右,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西门往南300米处,一中年男子被发现死在车内。目击者称,警方到达现场调查时,车还没熄火,空调还开着。15日下午3点多,潇湘晨报记者从洞井派出所获悉,现已排除他杀。

  事发地位于一排仓库前,距离仓库约4米左右。旁边仓库的黄南嗲回忆,他最先看到这辆车是在14日晚上9点左右,当时没有熄火,但并未注意车内是否有人。到了15日凌晨1点多,该车的发动机仍然在工作。而到了15日上午10点多,黄南嗲发现该车还是没有熄火,很担心。凑近一看,司机是个男的,头歪着,靠在座位上,打招呼也没任何回应。随后,附近居民报了警。

  上午11点左右,警察赶到现场调查。黄南嗲告诉记者,当时汽车还没有熄火,车内空调还开着。警察打开车门后,发现车内男子已经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6/1118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