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女子以借厕所为由作案盗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蓉 编辑:周洁 2015-07-20 09: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20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刚从这家店铺厕所出来,又借那家店铺厕所,她可能不是闹肚子。7月16日,一中年妇女以上厕所为名,涉嫌盗走一家水果店2000多元现金。
  
  唐女士在天元区嵩山路开了一家水果店,晚上就睡在店里。7月16日上午10点多,一个陌生女子走进店子,看看水果,问问价格,并没有买任何东西。然后女子问店里有没有洗手间,想上个厕所。
  
  “在后面。”唐女士出于好心给女子指了路,女子便朝店后走去。唐女士在店前的营业区做生意,没再留意该女子。三四分钟后女子出来了,道了一声谢就走了。
  
  这时,旁边一家美甲店的店员告诉唐女士:“这就奇怪了,这个女的去你店里上厕所前,也来我这里借了厕所。”唐女士一听,连忙去店后查看自己钱包,发现钱包里2000多元的百元大钞不见了,只剩几张零钱。刚刚吃早点回来,钱还在啊,她确认不是家人拿走后,才意识到钱是被偷走了。
  
  这名女子40多岁,卷发扎成马尾辫,高大微胖,穿着粉色花裙。旁边那名店员说,该女子在店里溜了一圈却没有消费,还好店里没有丢失东西。
  
  唐女士想通过晚报提醒其他市民朋友,特别是个体经营户,如有陌生人借厕所,给人行个方便的同时也应多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蓉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0/1117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