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湖周边169家规模养殖场完成退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亚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1 15: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21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亚军)7月21日,分站记者从资兴市畜牧兽医水产局获悉,东江湖周边规模养殖场退养工作稳步推进。截至6月30日,原计划第一期、第二期退养工作任务已经基本结束,两期共退养验收合格169户,面积32219.2平方米。
  
  为保护东江湖水质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城市,资兴市今年启动了东江湖周边规模养殖场退养工作。目前,按照《资兴市东江湖周边畜禽规模养殖场退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退养工作正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基本取得满意的效果。
  
  白廊乡白廊村、兴宁镇坪石村等昔日养殖污水直排东江湖、污染水质严重的规模养殖场得到治理,养殖场签订协议并拿到政府补偿资金后,实施了功能性拆除,并签署了退养承诺书,承诺今后不在禁养区从事规模养殖,实行异地搬迁,或者转产转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亚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1/1116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