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警方查处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图)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侯朝生 编辑:王津 2015-07-23 16: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仁警方查处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

(安仁警方查处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

  红网安仁7月23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侯朝生)7月22日,安仁县公安局查处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违法人员刘某网上所购买、私藏气枪被警方依法收缴,当事人被处以行政处罚。
  
  对枪支弹药我国有着非常严格的管理制度,但仍有不法分子在利益驱动下铤而走险,非法制造、贩卖、持有枪支弹药,给社会的平安稳定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有力打击涉枪违法犯罪活动,今年一季度来,安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公安部、省、市公安机关的部署,在“统一核查侦办江西弋阳'3.17'特大网络非法制贩、持有枪支案件线索”的通知要求下,经过认真摸底排查,查明安平镇青岭村刘某去年曾通过某网站,购买仿真、杀伤力大的气枪一支,牵涉江西弋阳枪案。但涉案当事人刘某一直在外地务工,联系地址不详。
  
  民警通过登门做工作,向家属宣讲法律政策,7月22日下午,刘某在父亲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上缴了从网上所购买的气枪、相关配件与铅弹。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侯朝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3/1115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