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副书记李彦文调研群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周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3 14: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7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妙 周哲)7月22日,娄星区委副书记李彦文深入娄星区小碧乡小碧村调研群众工作时强调,群众工作要做到“输血”和“造血”两手抓,被帮扶单位更要克服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自力更生。区卫生局、小碧乡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彦文首先深入小碧村村级活动中心建设用地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情况汇报。今年,区卫生局群众工作组正式进驻以来,已投入3万多元,对小碧村新街和老街的十字路口进行了改造与路面硬化,并慰问困难群众15户,发放“民情联系卡”,走访群众283户,走村入户率达100%,征集意见建议103条。根据群众的意愿,今年重点做好村级活动中心的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实事。
  
  李彦文在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成绩后强调,群众工作要做到“输血”和“造血”两手抓,被帮扶单位更要克服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自力更生;村级活动中心建设要拿出思路,做好整体规划,量力而行,分步实施;下阶段工作要抓紧时间,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好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周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3/1115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