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通报两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5-07-23 10: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株洲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
  
  1、2015年7月1日上午,省委召开了湖南省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本级分会场分别设在市委一楼东会议室和市政府二楼东会议室。从会议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都能按要求参加会议,但也有少数单位无视会议纪律,存在替会、玩看手机的现象。
  
  市地产集团谢洪富、市湘江集团沈平两位同志在未履行请假程序的情况下安排他人替会,而且替会的市地产集团刘细兰、市湘江集团王冬英两名同志开会期间玩看手机。
  
  为整顿会风、严肃会纪,经研究,决定对以上被通报单位主要负责人谢洪富、沈平和替会的刘细兰、王冬英进行诫勉谈话,并取消其个人2015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2、2015年6月19日14点40分,省纪委通过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监控系统实时查看茶陵县政务办事大厅,发现15:00无一人到岗,且摄像头被固定。
  
  经查,6月19日中午12:00至下午3:00期间,该政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几乎没有到岗,只有办事大厅的门卫在休息室。二楼办事大厅的“公安”窗口下午2:00至3:00一直有人上班,并办理了8起居民身份证业务。因二楼大厅的电子监控设备处于非转动状态,故上级在电子监控视频中不能看到公安窗口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所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监控视频显示,15:00时,该政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无一人上班。15:10后,除“危爆”等个别窗口工作人员请假外,其他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
  
  上述问题的发生,是茶陵县政务服务中心对窗口工作人员要求不严,管理不到位所致。其管理制度和管理方式上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容易让办事群众找不到人,办不成事。针对这种情况,茶陵县纪委作出如下处理:(1)对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段建桃同志予以责任追究,给予诫勉谈话,取消其个人年终评先评优资格。(2)取消茶陵县政务中心年终评先资格。(3)责令茶陵县政务中心对办事大厅的松散管理、懒散作风限期整改。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加强考勤,规范办事流程,方便群众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3/1115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