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郑万春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谢芬 2015-07-24 08: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24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罗欣)23日,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郑万春一行。
  
  根据世界500强最新排名,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18位,是我国五大银行之一,业务跨越六大洲,通过17122个境内机构、338个境外机构和2007个代理行以及网上银行等分销渠道,向509万公司客户和4.65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2014年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全球最佳银行”、“亚太区最佳银行”和“中国最佳银行”。
  
  贺安杰对郑万春一行来株洲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株洲工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金融生态环境优良,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很好。目前,株洲市正在奋力打造发展升级版,着力推进产业振兴、县域崛起、城镇扩容提质、两型示范“四大攻坚战”,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一举夺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轨道交通、航空、汽车等先进制造业发展壮大,以金融服务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希望工商银行继续关心支持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株洲市将不断优化金融环境,为银行在株洲进一步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郑万春表示,株洲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潜力巨大。工商银行的发展方向与市委、市政府总体规划部署一致,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多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株洲转型升级添一把火、助一把力。
  
  工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朱长法、周月秋、王旭等,工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苏国庆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谢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4/1115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