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英国品牌购物节(长沙站)开幕 30个英国品牌首次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孙平 编辑:王娉娉 2015-07-25 15: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前左二)、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鼎杰夫(前右二)为购物节开幕剪彩。

来自英国的国际名车及伦敦地铁模型亮相2015英国品牌购物节(长沙站)。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 实习生 孙平)今天上午,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湖南省商务厅、英中贸易协会、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英国品牌购物节(长沙站)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盛大开幕。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韩圣健、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鼎杰夫、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以及英国驻广州代总领事Andrew Massey等出席开幕典礼。
  
  何报翔表示,本届英国品牌购物节是一次高层次商品会展和促销活动,整个活动具有鲜明的国际化、高端化、多元化特色,有利于加快促进湖南内外贸融合发展,促进湖南与国际市场的对接。英方代表鼎杰夫、麦思安表示,此次活动也是英国与湖南省,尤其是长沙市之间紧密联系的象征。
  
  此次英国品牌购物节长沙站将从7月24日持续到8月2日,30个英国品牌首次亮相长沙,鲜明的特色和独特的英伦风情将吸引众多的长沙市民前来购物体验。
  
  不出国门 享受纯正英伦购物体验
  
  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商品涵盖汽车、食品饮料、家居、首饰、时尚美容等11种,除集时尚与实用为一体的MINI Cooper、英国皇家道尔顿(Doulton)净水器和麦维他饼干外,其他品牌均为首次亮相长沙,包括英女王御用手袋品牌Launer、深受凯特王妃青睐的英国设计师饰品Azuni和女王御用Fulton富尔顿雨伞等,上乘的质量彰显王室精工细作的生活品质,颇受英国上流社会的青睐。
  
  MINI Cooper还带来100年前的伦敦地铁模型,首次在购物节上展示伦敦地铁文化,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在伦敦坐地铁的感受。
  
  活动层出不穷 紧扣英伦风情
  
  此次购物节活动不拘泥于购物,现场还穿插有浓郁的英式元素,让购物节不仅成为商品展示平台,更成为文化展示平台,在浓郁的英伦风情中促进消费、带动消费。购物节不仅在整体色调设计上,将采用英国米字旗中的红蓝色调,同时被视为英国国家象征的英国伦敦眼、红色双层巴士、红色邮筒也将悉数出现在万达广场上,为市民呈现原汁原味的伦敦风情。
  
  更有来自英国的国际名车Mini Cooper进行户外现场展示,Angry Mum's Band演出、风琴音乐表演让你感受嘻哈流行乐与传统苏格兰音乐的碰撞,此外,英式吉它音乐表演、David Charles的服饰秀则等都将在万达中心广场举行,与长沙市民进行近距离互动。
  
  拉动内外需求 促进消费增长
  
  此次购物节将同期举办对英投资高峰论坛,届时英湘政府高层、企业代表将重聚一堂,探讨对英投资远景,发布英国投资项目。此次购物节的举办,不仅是为湖南人民提供一个全面认知英国商品与英国文化的平台,同时也将提供一个英湘贸易交流的契机。
  
  在购物节期间,将举行英国品牌零售商圆桌会议,各知名英国企业的代表将与中方企业针对中英企业加强交流合作等议题展开研讨活动,帮助英国企业深入了解湖南的相关政策及消费习惯,促进英国品牌进驻湖南市场,以进口带动消费,并加大英国与湖南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英湘商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孙平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5/1115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