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杨乐线公路安保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祝胜 秦继东 谭诚 编辑:周洁 2015-07-26 19: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祝胜 秦继东 谭诚)7月25日,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施工,道县X067杨乐线公路“安保工程”全部完工,彻底改变了该路段交通事故频发的历史。
  
  长期以来,道县X067杨乐线公路,因为路窄险要、弯急坡陡,翻车伤人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一度被过往司机和沿线群众怨声载道。
  
  去年以来,道县公路局在永州市公路局和道县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次性投入84余万元资金,对该公路进行全面改造。增设标线及各种警示标志,修筑钢筋混凝土防撞墙及钢护栏等安全防护设施,共修筑钢筋混凝土防撞墙900余米,修建钢防护栏180多米,设置各种标示标牌39余块。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8处。确保了杨乐线公路安全畅通,受到了过往司机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祝胜 秦继东 谭诚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6/1115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