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推出首款专业美容APP 扫一扫可完成美丽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雪霞 汤红辉 编辑:刘飞越 2015-07-26 14: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尚MODLE秀结合妆容和头饰,完美贴切地表现出中华女性的性情与气质。)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杨雪霞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25日,湖南伊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庆典大会,并推出湖南首款专业美容APP应用软件。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朝辉,湖南省化妆品经营协会会长易敬平等领导出席。
  
  活动中,广州医之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医学专家陶临风、清华大学3D打印学术专家余均武,分别作了《益生菌发酵技术》和《3D打印技术一场伟大的技术革命》的主题学术讲座。由美约吧打造的时尚MODLE秀,则结合妆容和头饰,完美贴切地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同时,湖南伊润旗下美约吧APP应用软件全面上线,作为湖南首款专业美容应用软件,只要手机下载,便可提供美妆、美甲、美容、美体预约上门或到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条安全便利的时尚消费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雪霞 汤红辉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6/1115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