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坪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2.43亿 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朱飞凡 肖志敏 编辑:周洁 2015-07-27 14: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坪高速一桥梁上跨洛湛铁路

  邵坪高速桥梁建设中。(资料图)

  红网邵阳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朱飞凡 通讯员 肖志敏)邵阳市交通局7月24日介绍,邵坪高速公路上半年完成投资2.7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2.43亿元,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邵阳至坪上高速公路是邵阳市区至沪昆高铁客运专线邵阳北站的一条快速通道,同时也是区域高速公路网与沪昆高铁之间的联系大通道。线路起于新邵县雀塘,终点与娄新高速公路涟源西服务区相接。项目主线长35.232公里,同步设四条连接线,投资概算30.1亿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邵坪高速的通道、涵洞、桥梁基础、桥梁下部构造已完成100%;路基土石方完成99.8%;桥梁上部构造完成93.4%;隧道工程完成77.9%;排水、防护工程完成完成95%;路面底基层完成1.7%。

来源:红网

作者:朱飞凡 肖志敏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7/1114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