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盛学运 编辑:王津 2015-07-28 18: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会见了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一行。

(7月28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会见了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一行。)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记者 章尧 盛学运)7月28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会见了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一行。
  
  近年来,湖南与香港的交往日益广泛,两地在城市建设、交通、金融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交流与合作。张剑飞在会见谭志源一行时表示,香港在城市规划、市政建设、交通管理等方面有很多的亮点,希望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更加多元化。在城市建设方面,将香港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带到湖南;在交通方面,学习借鉴香港在地铁、机场快线等公共交通规划建设和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同时,为两地企业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创造条件,由政府搭台,让企业唱戏。
  
  谭志源在会上介绍了香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和湖南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未来香港和湖南能在更广的领域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盛学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8/1114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