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八一”慰问演出进消防部队(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何冰 2015-07-30 22: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正在表演大合唱。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正在表演大合唱。)

伴着慷慨的音乐,舞台再现紧急救援场景。

(伴着慷慨的音乐,舞台再现紧急救援场景。)

消防官兵欣赏表演。

(消防官兵欣赏表演。)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沈梦艳)欢庆“八一”建军节,7月30日下午,由湖南省群众艺术馆、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主办、湖南省群文声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军歌嘹亮喜迎八一”慰问演出走进了长沙市消防支队。
  
  艺术家与消防官兵同台献艺,歌舞、诗画、幽默双簧等丰富节目轮番上阵。台上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消防官兵拍手叫好。
  
  湖南省群众艺术馆馆长胡俊说,这已是该馆艺术家连续两年与战士们欢度“八一”建军节,以后还将常送文艺到部队,到战士们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30/1113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