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美少妇”谎称重金求子 衡阳一男子被骗19万

来源:红网 作者:贺琳 编辑:王津 2015-07-31 08: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华 贺琳)“开价300万约你与她亲密接触,只为求得一子。”这等财色兼收的好事说给谁听都不信,但骗子不怕你不信,就怕你不接招,他们设下了诱饵总会有上钩的鱼儿。2015年7月30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夫妇批准逮捕。
  
  2015年春节期间,犯罪嫌疑人张某夫妇(同姓)欲以“重金求子”方式诈骗,遂购买了笔记本、有变音功能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作案工具。

  2015年3月20日,张某(女)在广州市白云区出租房内,通过电话与被害人阳某联系,称其叫杨美玲,丈夫是香港富商,没有生育能力,希望能同阳怀孕,并许以重金感谢。

  2015年3月至4月期间,张某(女)利用被害人贪财贪色心理,用变声功能手机一人分饰“富豪少妇”和“黄姓律师”两角,以保证金、律师费各种名目谎骗被害人汇款至其冒用他人名字开设的银行账户,后由张某(男)将钱取出转移至其账户,共计诈骗被害人阳某钱财19.1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贺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31/1113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