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进一步调整完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意生 韩树香 编辑:何冰 2015-08-01 00: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7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意生 韩树香)为切实保障全县未来5年土地利用需求,7月31日,道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工作动员会在县国土资源局大会议室召开。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国土资发[2015]47号)的文件精神,道县县委、县政府对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进行安排部署。
  
  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江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何江鸿强调,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事关道县撤县划市及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各有关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切实完成好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牵涉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此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会上,开展该项工作的协作单位湖南省第一测绘院技术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本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的方案,明确了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并对具体工作步骤、部署做了具体的安排,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分工也进行了细化。
  
  道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意生 韩树香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01/1113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