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防恐安全大排查(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周芬 2015-08-04 12: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消防设施)

(查看视频监控)

(查看相关台账)

  红网永兴8月4日讯(通讯员 李平)为确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安全,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郴州市公安局和县公安局的安排部署,8月3日晚,永兴县消防大队、城关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对县城的大型超市、会所、KTV、网吧等场所进行全面大排查工作,严防“涉恐”案事件的发生。
  
  消防大队主要对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员工消防意识淡薄、灭火器配置不足、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指示标志设置不和要求等问题,同时要求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进行整改。派出所民警主要对各单位的“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的保安人员未持证上岗;部分单位监控视频保存未达到30天;部分娱乐场所的装修未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进行。民警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一一指正,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当晚,县消防大队、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共清查重点场所和部位共10余家,教育处罚10余人,有效地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全面保证了活动期间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04/1112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