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方便停车 邵阳公共防护栓被人为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伍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谢芬 2015-08-05 14: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安装在人行道上的防护栓被人为拆除

  红网邵阳站8月5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8月3日晚上,邵阳市大祥区政府组织夜间巡查组对敏州西路市容环境进行巡查时发现,该路段沿线人行道上安装的不少限制停车的防护栓被人为的拆除拔掉,造成这个路段许多人行道板破损严重。
  
  当晚,大祥区执法人员来到敏州西路建设银行门口看到,这里原本安装好的一排防护栓已有5根被人为拆除。由于没有防护栓的限制,一些过往的社会车辆随意将车子停靠在人行道上,现场可以看到不少的人行道板已经被车辆碾压破损。随后,记者看到,在沿线其他的地方也出现防护栓被人为拆除的现象。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这些防护栓缺损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一些洗车店、汽车维修店、货物配送店门口。
  
  据敏州西路指挥部一负责人介绍,敏州西路沿线的人行道板是去年6月份才铺设好的,为了保护人行道板不被车辆碾压,他们在限制停车的人行道上设置了防护栓。但是部分门店和企业为了自行方便,肆意将公共的防护栓拆除以方便停车。据统计,目前该路段被人为拆除的防护栓有200多根,被车辆压坏的人行道板更是不计其数。对此情况,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会出台相关文件,对门店前的防护栓实行“门前三包”管理,谁损毁谁负责修复。

来源:红网

作者:伍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谢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05/11120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