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家具生产加工厂起火 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艳华 2015-08-06 22: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火灾现场。图/潇湘晨报记者 辜鹏博

  红网长沙8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侯红运 周鹂)8月6日上午11时左右,地处长沙市东山街道的一家家具生产加工厂发生火灾,长沙市119火警指挥中心调遣10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到中午大火被扑灭。除了两个生产车间和一些加工的原木被烧坏,大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据车间员工称,大火是油漆车间工作人员作业引发,具体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的是长沙尚希堂科技家居有限公司、鸿扬木制原木生产基地;中午12时许,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马路边停了七八辆消防急救车。

  据目击者邓先生介绍,火灾发生在上午11时许,当时最先是后面传来响声,后来许多员工跑了出来,“一共是4个车间,起火的是油漆烤房车间和成品车间。”邓先生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06/11116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