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岳阳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何勇 编辑:陶园 2015-08-10 09: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何勇)8月6日至7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黄关春赴岳阳市调研公安工作。

  黄关春先后实地察看了羊楼司警务站、临湘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市局的部分中心、所队和分局派出所、社区警务室,检查了巴陵石化消防工作。

  黄关春指出,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好,公安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提升警务实战效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全力构建现代警务机制,推动警务工作转型升级。

  黄关春强调,公安部门要增强防范意识,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群死群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做实派出所,确保警力下沉,还要抢占现代技术制高点,提高警务实战和攻坚克难能力。此外,公安机关必须注重提升警务实战效能,并大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努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公安宣传工作和警营文化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何勇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