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移动首家便民营业厅可购燃气、公交卡充值

来源:红网 作者:李炜 编辑:李艳华 2015-08-13 21: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炜)“公交卡充值、购燃气、开通有线电视都可以在移动营业厅里办理。”8月13日,长沙移动首家便民营业厅在马栏山开业。
  
  400多平方米营业大厅,以蓝色为主基调,从外观和装修风格上看,和其他移动营业厅没有区别。其中,手机销售柜台占去了其中的大部分,大门右侧是湖南有线长沙网络有限公司的有线电视业务服务柜台,再往里走就是宽带办理和体验区。市民可以购买手机、交电话费等移动营业厅的常规业务。在平常缴费、办理移动业务的4个服务台中,一个服务台可以为市民提供公交卡充值、地铁卡,新奥燃气缴费服务,并在电脑上贴出了“公交卡充值点、售卡点”字样。
  
  “这是中国移动自己打破垄断走出的第一步,融合各类业务打造便民服务中心。”中国移动长沙市城北分公司马栏山营业厅总经理王志坚介绍,马栏山周边居住着近10万人,缴纳水、电、燃气、开通有线电视不是很方面,需要去伍家岭、马王堆或星沙。经过三年对马栏山的考察,首批已与湖南有线长沙网络有限公司合作办理有线电视、宽带业务,与长沙市公用事业局合作从事公交、地铁卡的发行和续费,与新奥燃气合作从事燃气收费等。
  
  除了移动业务外,目前该营业厅已开通公交、地铁卡充值、售卡,新奥燃气收费,湖南有线电视、宽带业务办理等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炜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3/1109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