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国土资源局局长杨正存到古丈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13 17: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田丽萍)8月12日,湘西州国土资源局局长杨正存深入古丈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王志刚陪同调研。
  
  杨正存一行深入到古阳镇南山村实地察看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询问了古阳镇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土规调整完善、矿规修编、基本农田划定等专项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杨正存一行来到县古罗大道指挥部,听取了指挥部就古罗大道用地报批及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后,沿路实地察看了古罗大道规划用地情况。杨正存对古丈县国土资源工作作出了肯定,表示州国土资源局将在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立项、用地指标、重点建设项目土规调整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同时要求古丈县要落实专项工作经费,确保及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专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3/11098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