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法律援助进社区 群众有了“私人律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赵贞雅 编辑:康晓乔 2015-08-14 14: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长沙天心区熙台岭社区党总支携手长沙市法律援助中心在社区开展“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宣传活动)

(长沙市法律援助中心的党员干部向困难户群众发放慰问物资)

  红网长沙8月14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王敏 通讯员 赵贞雅)“什么是法律援助?”“当你遇到以下情况时可以向我们申请法律援助。”8月14日,长沙天心区熙台岭社区党总支携手长沙市法律援助中心在社区开展“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宣传活动,免费向社区居民传递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援助。
  
  宣传活动分为法律知识讲座、法律知识问答、法律咨询、干警大走访四项,还通过知识抢答环节,巩固所学之余营造了的和谐实用的活跃氛围。
  
  最后,长沙市法律援助中心的14名党员干部与长沙天心区熙台岭社区的140位困难户群众按1:10的比例进行了结对帮扶,并向困难户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
  
  记者从社区负责人处获悉,此次活动旨在让政法干警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以实现居民普法、群众得实惠、社会更平安、人民更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赵贞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4/1109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