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作家夏七夕携《长痛长爱》长沙签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赵金端 编辑:何冰 2015-08-16 00: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下午,湖南畅销书作家夏七夕携作品《长痛长爱》在湖南图书城签售。

(8月15日下午,湖南畅销书作家夏七夕携作品《长痛长爱》在湖南图书城签售。)

《长痛长爱》(曾用名《妖孽只在夜里哭》)是夏七夕最具争议的小说。

(《长痛长爱》(曾用名《妖孽只在夜里哭》)是夏七夕最具争议的小说。)

  红网长沙8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实习生 赵金端)今天下午,湖南畅销书作家夏七夕携作品《长痛长爱》在湖南图书城签售。这是她全国签售之旅的首站。
  
  夏七夕是国内著名的畅销青春女作家,18岁成为杂志写手,至今为止,已在《意林》《青年文摘》《花火》登载随笔小说数百篇,拥有极高人气。
  
  《长痛长爱》(曾用名《妖孽只在夜里哭》)是夏七夕最具争议的小说,与《后来我们都哭了》并称“眼泪双城系列”。该书于2011年在著名青春杂志《花火》强档连载,于2013年首次出版,首印32万册,创下了国内青春言情小说的最高纪录,同时也创下了当年年度青春类型小说销量新高。
  
  时隔3年,夏七夕对该书进行了全文修订,并亲任书模和全程监制出版,这本书对她的重要性超过了她的任何一本书。“《后来我们都哭了》我想表达的是轰烈的青春和爱情,而《长痛长爱》想表达的是女主角坚强坚韧。”夏七夕透露,《长痛长爱》的女主角是最像她自己的,然而,也是她感到亏欠最多的角色,因为把她写得“太惨”。
  
  继长沙站之后,夏七夕还将携《长痛长爱》赴武汉、西安、重庆、成都、厦门、广州、深圳、济南、青岛、天津、北京、杭州、上海共13个城市签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赵金端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6/1109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