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督查长沙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杰 肖懿 编辑:何冰 2015-08-16 00: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黄色安全帽右二]在长沙港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黄色安全帽右二]在长沙港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长沙8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夏杰 肖懿)8月15日,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率领省安监等部门督查长沙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督察组一行首先突击检查了湖南长沙新港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港是全国内河28个主要港口之一,现已发展有7条国际集装箱内支运输线和数十条国际航线的重要港口。
  
  戴道晋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的措施,在发现3处需要整改的地方后,立即会同职能部门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在电视监控、避雷针上加强整改,并指示近期举办一次实战应急演练。
  
  为了检验消防部门和企业的应急反应能力,戴道晋还指示新港企业安全员拨打119火警,随后,对应急处置进行了点评,要求进一步加快救援速度。
  
  戴道晋强调,必须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全面彻底地查找隐患,深刻吸取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必须按照消防灭火的特点,对危化品进行分类储存。同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危化品储存管理制度,合理规范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危化品企业防火防爆设施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夏杰 肖懿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6/1109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