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调研古丈茶叶产业与企业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昊天 编辑:周芬 2015-08-17 16: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昊天)8月16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一行深入古丈调研。县领导杨彦芳、邓晓东、余晓泓、樊忠清、程方国等陪同调研。
  
  叶红专一行先后深入到牛角山有机茶场、汉瑞钒业、石板街、天下武陵、湘泉酒业、惠敏石材、南方水泥等地,了解茶叶产业种植、加工、销售与各企业、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
  
  叶红专在调研中指出,古丈要进一步把茶叶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来培育,按照做大规模、做优品牌、拓展市场、提高效益的要求,以良种茶基地扩面为基础,以古丈毛尖茶文化为内涵,以精深加工保品质树品牌,不断拓展高端市场,提高经济效益,实现茶叶产业由支柱产业向主导产业的提升。
  
  叶红专要求,古丈县要落实好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要抓好学习、提高认识、武装头脑、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提高抓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昊天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7/1109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