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将女友推下楼坠亡并砍伤其闺蜜 只因女友提分手

来源:红网 作者:曾永红 编辑:刘飞越 2015-08-18 09: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女子6楼坠亡闺蜜被砍成重伤 警方已介入调查

  红网株洲8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曾永红)8月14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天鹅花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因女友彭倩(化名)提出分手,男子徐某将彭倩从六楼楼梯间推下致其死亡,还砍伤彭倩的闺蜜潘丽(化名)。徐某于14日晚投案自首,目前已被荷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8月14日下午4点45分左右,荷塘区天鹅花园小区11栋附近,在此经营麻将馆的刘女士正在和客人打麻将。“救命啊,帮我打个电话吧!”突然,麻将馆的门突然被推开,一名浑身是血的年轻女子向人求救。刘女士回忆,这名年轻女子披头散发,浑身是血,肩膀、手腕、脖子上都有伤口。没过几秒钟,突然“砰”的一声巨响,一名女子从高楼坠下,掉在二楼的平台上。而这时,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匆忙逃离了现场,不知去向。
  
  受伤女子介绍,身上的伤是自己闺蜜的男朋友砍的。至于为什么要砍她,女子说自己也搞不清楚。
  
  随后,受伤女子被120急救车辆接走,警方接到报警后展开调查。
  
  8月17日,荷塘警方向媒体通报案件进展。经调查,彭倩和徐某是男女朋友,案发前,彭倩向徐某提出分手,两人发生争吵。近段时间彭倩借住在闺蜜潘丽租住屋内。8月14日上午10点,徐某随身携带刀子守在租住屋门口。中午12时许,徐某趁彭倩、潘丽开门之际,用刀将两人逼进房间,三人在屋内谈了大约4个多小时。下午4时,嫌疑人徐某先持刀将潘丽砍伤,彭倩见状跑出房,徐某追出房间后,看见彭倩蹲在六楼楼梯间的窗台上,就冲过去将其推出窗台,致其死亡。
  
  17日下午,记者从省直中医院获悉,经过抢救,受伤女子潘丽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已转到普通病房。

来源:红网

作者:曾永红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8/1108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