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牢守安全生产“红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陶园 2015-08-20 09: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9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主持召开水上交通运输企业谈心对话会。

  张剑飞通过谈心对话方式,了解水运企业发展特别是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中石化巴陵石化分公司、省水运投资建设集团公司、长沙新港公司、岳阳城陵矶新港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张剑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近期安全生产,特别是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安全生产的研判和部署上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落实真正管用的安全生产制度、不断改进安全生产设备、充分借鉴先进科技手段等方面多下功夫,一项一项抓好执行落实,最大限度消除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安全监管责任,特别是狠抓客渡运输、危险品运输、涉水施工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他同时指出,要通过水运企业和行业的共同努力,探索和提升技术管理手段,全面提高安全生产能力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