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长沙商会入驻高新区 港资企业在长沙有了“娘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陈新 编辑:陶园 2015-08-20 09: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9日讯(王茜 陈新)8月中旬,香港长沙商会落户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港资企业自此在长沙有了“娘家”。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香港长沙商会会长李秀恒等一行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香港与湖南两地经贸往来频繁,特别是长沙高新区与香港产业界及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深入,一批享誉海内外的香港企业在长沙和高新区落户发展,为深化两地合作开辟了新的前景。

  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发起成立,设在长沙软件园二楼和三楼。该平台主要吸引境外政府科技商务部门、工商协会等服务机构聚集,旨在携手海外机构科技企业,为其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创辉煌。

  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商务局副局长李唯敏介绍,该平台设立主要起到搭建合作桥梁的作用,推动本地的企业走出去,让境外的技术企业走进来,促进高新区对外贸易和科技合作。

  据了解,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已有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等7家境外商会入驻。目前,高新区正在与德国、瑞典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会洽谈入驻事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陈新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