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水利局原局长受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李敏星 胡鹃 编辑:刘飞越 2015-08-20 08: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8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李敏星 胡鹃)他当过移民局、卫生局和水利局的局长,利用职务之便,与水利工程、招投标公司老板相互勾结,给予对方“关照”,收受“感谢费”383.12万元。8月19日,新宁县原水利局局长钟选龙受贿案在新宁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开庭审理。

  在起诉的14条具体犯罪事实中,每帮人中一次标,承揽一个工程,或者介绍工作,钟选龙都会有1万到80万元不等的“感谢费”。而这些“感谢费”大多被他存在银行账户里,还有的用于日常生活开支和房子装修。

  由于该案案情复杂,法院将择日宣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李敏星 胡鹃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0/11083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