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召开2015年夏秋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彭永新 编辑:周芬 2015-08-24 16: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会现场

  红网双峰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彭永新)为切实搞活双峰县农产品流通,借助商务部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农产品交易,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8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组织召开夏秋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工作会。副县长左娅丽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商务局、农业局、农办、供销社、农机局、经管局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经开新区)主要负责人、“三农”工作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局长尹楚才介绍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夏秋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邹学耀指出:一是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统一思想,周密部署,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技术指导力度,推广电子商务的普遍应用,尽快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二是各乡镇和经开新区要尽快摸清双峰县农产品产销信息以及网销情况,加强与乡镇远教专干、涉农企业及和种养大户的沟通协商,掌握好第一手资料;三是商务部门要认真组织做好此次夏秋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企业大额采购需求信息、区域特色农产品信息、优质农产品供应商和农产品信息的收集和录入工作,帮助产销双方进行对接,拓展我县农产品营销渠道,为推动双峰电子商务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自2013年双峰被列为新农村商网国家级试点县以来,双峰精心组织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工作,屡次获得省商务厅和市局的高度赞扬,3次被评为全省农村商务信息服务试点先进单位。今年7月,双峰又被评为全国200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之一。双峰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利用对接会平台开展好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新农村商网平台作用,有效促进农产品流通,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搞活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和农产品流通工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彭永新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4/1107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