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调研乡镇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志峰 编辑:周芬 2015-08-25 16: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姚志峰)8月24日,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深入断龙山乡就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开展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杨彦芳仔细听取了断龙山乡有关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的工作汇报,并与该乡班子成员展开深入交流。
  
  杨彦芳就该乡下一步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指出:要强化领导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坚持问责前移,做到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要强化主动作为,切实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全面掌握信息;要强化整改与化解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应对,坚持一线处理,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务求工作取得实效;要重视基层基础,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发挥基层干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志峰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5/11069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