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主席范小新来长沙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6 14: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陈登辉)昨日,长沙市政协主席范小新率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沙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忠文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县妇幼保健院建设工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新院的医疗保健综合楼已于6月份成功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在施工现场,范小新向工地安全员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的情况,并向负责人强调,“越到工程后期,越容易麻痹大意,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松懈。”
  
  随后,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从事危化行业的丽奥科技有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及卜蜂莲花超市。
  
  今年以来,长沙县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和省市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个全覆盖、五落实五到位”、安全生产诚信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上个月,长沙县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工矿商贸企业申报财政资金项目安全联审制度》,引导企业守法经营、安全生产。目前已对25家企业实施了安全联审,有4家企业被“一票否决”,无法享受到相关资金和政策的扶持。
  
  范小新对长沙县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保持对安全生产形势的清醒认识,克服困难和挑战,积极应对新变化;要突出重点,抓好全面,建立长效机制,不能松懈和麻痹,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的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6/1106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