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岳阳调研在建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何冰 2015-08-27 23: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中]到岳阳专题调研岳望高速公路、大岳高速公路及新开联络线建设情况。)

(8月27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中]到岳阳专题调研岳望高速公路、大岳高速公路及新开联络线建设情况。)

  红网岳阳8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8月27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到岳阳专题调研岳望高速公路、大岳高速公路及新开联络线建设情况。张剑飞要求,各项目要进一步加强资金调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质量安全,按预定工期节点推进。
  
  上午,张剑飞从岳阳县新墙镇进入岳望高速公路工地查看施工进度。岳望高速公路连接岳阳和望城,全长101.633公里,是京港澳复线国家高速公路在我省境内的一段,该路段采取BOT模式进行建设。张剑飞现场要求,要加强岳望高速公路特许经营协议及合同履行督查,约谈项目实际控制人,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力争尽早通车。
  
  随后,张剑飞来到新开联络线和大岳高速了解工程进展。新开联络线将京港澳高速公路和京港澳复线高速公路连接,全长3.299公里,是湖南首条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由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承建。大岳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七纵七横”中的第一横——杭瑞国家高速公路在湖南境内重要的一段,起于临湘大界,止于岳阳君山区建新农场十大队,与杭瑞线岳阳至常德段对接,全长69.8公里。
  
  中午,张剑飞在岳阳高速公路管理处主持召开岳阳境内在建高速公路项目调度会。张剑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系列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稳增长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快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强资金调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质量安全,确保按预定工期节点推进。
  
  张剑飞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积极支持项目建设,项目所在市、县要加强服务,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7/1106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