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方辟谣:“暴恐分子制造袭击”不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刘飞越 2015-08-27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紧急插播一条信息,刚刚在马王堆这边碰到民警逐个告知每个建材商……恐怖分子准备暴动,宣称要闹出比上次在昆明更大的恐怖袭击。”25日,一条声称暴恐分子将在长沙制造袭击的信息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大量传播。8月26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 所谓“暴恐分子将在长沙制造恐怖袭击”的信息,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系不实信息。

  26日11点52分,警方还通过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发布辟谣微博。警方提醒,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遇有违法犯罪线索,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及时处置。公安机关对制造社会恐慌、恶意传播恐怖信息的人员,将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7/11064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