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规划建汽车文化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谢芬 2015-08-31 10: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31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黄林)地处株洲市天元区西北部的汽车博览园又有新谋划。8月28日,记者从株洲市规划局获悉,汽车博览园内将规划建设一个汽车主题公园,与武广新城西片区(位于汽车博览园南边)的汽车赛事基地,形成汽车主题核心景观,扩大株洲市汽车产业整体影响力。
  
  根据天元区栗雨片区控制性规划方案,汽车文化公园总占地面积34公顷,主要建设内容为:汽车山地营地(1.5万平方米)、汽车乐园(8万平方米)、试乘试驾赛道(1.5公里)、汽车文化长廊(800米)、汽车博物馆(1万平方米)。
  
  规划面积约7.67平方公里的汽车博览园,今年被列入市重点工程,项目定位为集汽车贸易、二手车贸易、汽配贸易、汽车综合服务、商住配套、汽车物流、汽车赛事等核心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园区。据介绍,规划的汽车文化公园,将依托该园区内的汽车产业资源来谋划建设。
  
  目前,汽车博览园内部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园区已签约30余家4S店,其中,沃尔沃、雪佛兰等4S店已进入试营业阶段,预计年内还约有10家4S店落成并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谢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31/1105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