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办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佘凯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9-01 17: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典礼现场

  红网古丈站9月1日讯(通讯员 佘凯旋)为切实增强科级干部教育,进一步提高科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1日,古丈县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第一校长程方国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程方国在动员会上对学员们今后的培训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二要精选内容,努力提高培训学习的针对性;三要创新方法,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实效性;四要严格管理,充分体现培训学习的规范性。
  
  随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军宣布了2015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班干部名单,两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本次干部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构建科学的绩效考核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腐倡廉教育》、《井冈山党性锻炼》等。来自县直、乡镇单位共43名副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佘凯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1/1104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