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星沙“小世界杯”9月12日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涂丽 编辑:周芬 2015-09-02 14: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9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涂丽)去年星沙人民自己的“世界杯”掀起了一股“草根足球”热潮,现在机会又来了!由星沙时报主办,长沙三景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三景华御杯”长沙县第二届足球赛将于9月12日启幕。活动组委会将本项赛事进行全新升级,更多奖金和奖项等你来赢!
  
  “三景华御杯”长沙县第二届足球赛将在松雅湖足球场举行,采取小场七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堪称星沙球迷的“小世界杯”,比赛将招募16支参赛队伍,招募对象为长沙经开区企业在册员工,以企业为单位报名,每队报名人数控制在12人以内,可包括1名主教练。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0日。
  
  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加淘汰赛规则,单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淘汰赛阶段采取单场比赛制,进行1/4决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决赛,比赛时间与小组赛一致。
  
  本次大赛的奖金和奖品非常丰厚:冠军队伍将获得奖金4000元以及价值5000元的奖品,亚军队伍将获得奖金3000元以及价值4000元的奖品,季军队伍将获得奖金2000元以及价值3000元的奖品;第四名队伍将获得奖金1000元以及价值2000元奖品。其他参赛未获得名次的队伍将获得三景韦尔斯利酒店发放的价值1000元的纪念品。

来源:红网

作者:涂丽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2/11047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