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名海外侨领侨商韶山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郭剑虹 向行军 周楚怡 编辑:何冰 2015-09-05 23: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海外侨领侨商瞻仰伟人雄姿,敬献花篮。

(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海外侨领侨商瞻仰伟人雄姿,敬献花篮。)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前合影留念。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前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9月5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郭剑虹 向行军 实习生 周楚怡)在北京参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后,9月5日,百余名海外知名侨领侨商赴湖南韶山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
  
  参加此次韶山之行的嘉宾有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长、泰国嘉乐斯集团总裁王志民,加拿大渥太华中国统一促进会共同主席、加拿大万里旅游董事长邓家昌,世界顺德联谊总会副会长、美国旧金山大太平洋实业公司总裁吴国宝,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创会会长、马来西亚常青集团执行主席张晓卿,美国华裔教授及专业人员网执行长、美国KMCEnterprises港美中投资集团总裁陈钧铭等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侨领侨商。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海外侨领侨商瞻仰伟人雄姿,敬献花篮,向铜像鞠躬致敬并拍照留念。随后,他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遗物馆等景点。
  
  来自新西兰的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理事曾凯文先生是“毛粉丝”。他表示,自己和湖南的渊源就是毛主席。“第一次来毛主席故居,又进了一步,好像来毛主席的家里作客一样。跟毛主席铜像合影后心里很自豪。”
  
  结束韶山之行后,6日,海外侨领侨胞将参加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未来三天,海外侨领侨胞将在湖南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进行研讨,并开展项目考察,交流对接,洽谈签约,投资合作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郭剑虹 向行军 周楚怡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5/1104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