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湖南将依法保障各种所有制经济平等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5-09-06 23: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

  红网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红网长沙9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陈宗昊)9月6日,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论坛开幕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发布会上介绍,2014年,湖南省非公经济完成增加值1.59万亿元,十家民营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吸纳二三产业的从业人员超过2千万,非公经济已经成为支撑湖南经济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他表示,本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湖南举办,必将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理念、增添新的活力,湖南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实施政府部门权利清单、责任清单,外商投资准入清单,进一步加大减政放权的力度,依法保障各种所有制经济发展的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同时围绕非公有制企业转型创新发展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采取个性化、精准化的服务措施,努力实现互利共盈,进一步发挥非公有制企业的优势,在支撑增长、促进新、扩大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更有作为,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6/1104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